学生日常管理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梦想 书写青春华章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来源:     点击:

坚守初心梦想 书写青春华章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5月27日下午,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怀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沈苏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出席,二级学院书记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务部部长张义俊主持。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分别回望了自己从新生到毕业生学习成长历程,分享大学时光,总结生活学习感悟,畅想未来规划。大家言语深情、真切,由衷对辅导员、对老师、对母校表达了他们诚挚的感谢和感恩之情。明年是建校25周年,借此机会,大家对母校送上了衷心的祝福。随后,二级学院书记对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

接着,校友总会秘书长严广雷老师介绍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纪念礼品包含笔记本和笔,寄予着母校对即将离校的同学继续“书写精彩人生”的美好寓意。

党委书记沈苏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大学才三年,疫情已两年,但大家都挺好,最艰难的时光,我们携手度过了。值此毕业之际,他与同学们分享三点人生体会,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脚踏实地,在奋斗中拓宽人生的宽度,在锤炼中夯实人生的厚度,在坚持中成就人生的高度。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希望大家要以“强国有我”的初心逐梦未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