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日常管理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日常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农业农村局“百名菁英”强村行动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盐城市大丰区农业农村局“百名菁英”

强村行动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

31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孟宇一行来我院开展“百名菁英”强村行动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学务部部长张义俊等参加会议。


会上,孟宇局长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吸引人才返乡干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盐城市大丰区决定实施“百名菁英”强村行动,积极引进人才。

张义俊部长首先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生特点以及创新举措,并就职业教育发展前景、择业就业、技能实践、成长成才、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孟局长一行展开深度交流。

本次宣讲会不仅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友谊,也为我院学子的就业创业方向拓宽了新方向、新渠道、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