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部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院2020年春季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30    作者: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来源:     点击:

我院2020年春季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6月19日清晨,我院2020年春季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南苑校区军嶂广场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刚、副院长于吉伟出席,学务部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在主席台就坐。汇报表演由人武部部长张义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各二级学院分别进行了队列汇报表演和特色活动展示,参训学生站姿挺拔、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检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现场评分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宣读了军训先进个人、优秀教官、优秀组织奖及先进集体表彰决定。汽车学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航旅学院、智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常务副院长王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春季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助和指导此次军训的全体教官、辅导员老师及学院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他指出:“今年的春季军训工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没有采取统一的集中训练,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二级学院结合各自实际利用早、晚时间分别组织训练,既达到了军事训练大纲规定的训练要求和目的,又充分展示了二级学院的特色,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以此次军训为起点,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