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中心

社区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管理中心 >> 正文

社管中心召开楼管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828日中午,学务部社管中心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楼管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孙雪榕主管主持,学务部张义俊部长、社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楼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主题部分,首先张部长对宿舍园区推进各项工作的楼管员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要求。宿舍是楼管员育人阵地,我们应该用一言一行感染学生,用爱心关心帮助学生,在新学期,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行为规范,以饱满的热情融入到一体化育人的队伍中,积极做好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

其次,为规范楼管员日常行为,陈小琴和武永春老师分别为大家培训了楼管员岗位职责、楼管员文明行为规范、楼管员文明用语、宿舍工作流程等职责制度,通过培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效能。

最后,孙雪榕主任总结讲话,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给每个楼寓下发职责制度,加强学习,从制度层面保障学生宿舍稳步推进与有效落实;二是加强落实楼管员考核办法,工作干得好的实现奖励,干得差的严格惩处,推动实现奖惩结合。三是疫情未退,我们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抓实抓细,确保新学期社管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